温暖暖

很想好好地寫文章
但是本性懶散只想當隻貓

喜歡很多配對
從最初的
網球王子 塚不二
到最近全職 葉藍/張安
當然也有不少的原創BL
雖然放置自己已久
但依然希望自己可以找回寫文的熱情

我對面專業灑狗糧同事3《葉藍/張安》

#私設如山

#OOC可能

#就只是一些小段子


開會其實就是吵架的一種,只是它比較和諧。

安文逸剛才難得堅持己見跟張新杰在會議室裡糾結了好一陣子,兩人從會議室出來的時候臉色都不是太好看。

會結束會議還是因為會議室登記的時間已到,張新杰的表定時間必須結束會議,否則兩人絕對可以繼續僵持不下。

「小安怎麼啦?」生性溫和兼具有保母屬性的藍河看安文逸臉色不好,覺得自己必須好好關心一下同事,以防小萌新被葉修欺負走了。

張新杰平常雖然沒有明顯袒護安文逸,但更多的時候都看著安文逸,眼神根本想把人栓在褲腰袋上帶著走。

「沒什麼,就是剛剛開會不是很順利。」安文逸樣子看起來悶悶不樂,小聲回應藍河。

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情,藍河到不覺得意外了。張新杰無論是生活作息還是工作都有他自己的一套規律,很少有人能讓他改變。

「怎麼說?」葉修不在,藍河就多問了一句。

安文逸搖搖頭表示其實沒什麼大事,「我們對案子的方向有點分歧而已。」由於張新杰已經接著去開下一個會,心情鬱悶的安文逸有點想當個鴕鳥就這樣等下班。

「好好溝通啊,用數字說服他,張課是會認同的。」藍河連忙幫安文逸出主意。

安文逸微微笑了一下,想想自己還是多蒐集一點資料好說服張新杰,便開始埋首於電腦中。

「為什麼他們桌上有兩顆糖?」

葉修慵懶的聲線突然闖入這個空間,安文逸抬起頭看了一眼,感覺葉經理是剛開會回來,不過他同時也看到張新杰跟在葉修的後面。看到自家課長,安文逸的臉情不自禁得僵硬了一會兒。

張新杰看見安文逸稍縱即逝的表情並沒有表現出來,因為他會議還在進行中,只是出來拿個資料,而安文逸故意看著電腦查資料不肯往張新杰的方向看。

「那你去他們桌上拿啊,他們都有兩顆。」這是藍河助理無奈的聲線。

葉修經理拆著牛扎糖的包裝紙說,「不是你吃掉的嗎?」

小助理吃著自己的糖果搖頭不說話,經理嚼了嚼糖果又接著道:「你如果騙我以後案子都不會過喔!」

「好啊,那如果我沒騙你呢?換你不會過嗎?」藍河氣笑了,他的案子就是葉修的案子,好歹也詛咒別人家啊!

「是小安的不會過。」

「經理!」

葉修隨口胡說換來安文逸的哀號。

一旁的張新杰看了葉修一眼,拿好了會議資料,離開之前在葉修耳邊說:「不要欺負我家小朋友。」一字一句鏗鏘有力,周圍只要沒聾的都能聽得一清二楚,說完就走也是屬於張課長的撒脫吧。

但被留在原位的安文逸耳朵都要燒紅了,一張俊秀的臉眼看都要埋進電腦裡了。藍河一旁看著只覺得自己的擔心都是白搭的,人家床頭吵床尾和呢!安文逸的臉剛剛臉有多苦,現在就有多紅。

「藍啊……」

「幹嘛?」

「你再看小安我就要在這裡親你囉!」

「你!」

至於葉修後面跟藍河吵了什麼安文逸並沒有聽見,因為張新杰離開辦公室沒多久就編輯了一條訊息給他,上面寫著:”等我下班。”

-----TBC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温暖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