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暖

很想好好地寫文章
但是本性懶散只想當隻貓

喜歡很多配對
從最初的
網球王子 塚不二
到最近全職 葉藍/張安
當然也有不少的原創BL
雖然放置自己已久
但依然希望自己可以找回寫文的熱情

我對面專業灑狗糧同事1《葉藍/張安》

#私設如山

#OOC可能

#就只是一些小段子


榮耀企業


安文逸與藍河是同一個辦公區域而辦公桌面對面的關係。


身為一個社會新鮮人,第一份工作就能在傳說中的超級工程師-葉修手下工作是非常幸運的事,更不用說他的直屬主管還是他最崇拜的前輩張新杰。


他對面同事是葉修的助理工程師-許博遠,小名:藍河、小藍,根據業務部門的包子說是網路上的馬甲名被葉修發現,因此直接搬到辦公室來用。


啊,對了,包子跟他是同一期但不同部門的新人,另外還有一位莫凡,商品開發部的。


休息時間,安文逸到茶水間去拿同事們下午一起叫的飲料。看到自己的飲料旁邊寫了藍河的名字,他就順手一起帶回辦公室。


回到座位發現藍河不在座位上,也沒看見桌上有杯墊之類的物品,但飲料又是冰的,若退冰的水沾濕了文件就不太好了。正當安文逸有些躊躇時,葉修叼著一根棒棒糖走了進來(辦公室禁菸)。


「小安怎麼了?」葉修問道。


安文逸晃了晃手裡的飲料杯說:「沒什麼,就只是不知道該把藍河前輩的飲料放在哪。」看著藍和桌子分成整齊跟凌亂兩個區域,凌亂的那個區域是靠近葉修的那一邊。


葉修恍然,「放我這就好了,我幫他喝。」伸手要接安文逸手裡的飲料杯。


主管都伸手了,安文逸也不好意思不給,但他主觀認為「幫忙喝」這件事情只是葉修的玩笑。


安文逸將飲料遞給葉修的時候掏出口袋裡的吸管,「那吸管我放在這喔!經理記得跟藍河說…」話還沒說完就被葉修給截斷。


「欸,給我吧!就說我要幫他喝了。」葉修直接抽走安文逸手裡的吸管,下一秒吸管就穩穩當當地插在飲料杯上,還理所當然地吸了一口。


「……」安文逸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,走回自己的座位,默默喝著自己的飲料想著,張新杰前輩怎麼還不回來,葉修前輩為什麼要喝藍河前輩的飲料?剛剛在訂飲料的時候他明明說他不喝飲料……


沒多久的時間,藍河回到辦公室,一眼就看見葉修手裡的飲料杯。


「你!剛剛叫你點飲料又不點,現在喝我的是什麼意思!」放下手裡的文件,試圖要從葉修的手裡搶回自己的飲料。


葉修自然是不可能能讓藍河達成目的,手拿著杯子就往會議室裡走。而藍河也沒多想,跟著就進了會議室。


再然後,安文逸就沒看他們出來了。


TBC--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暖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