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暖暖

很想好好地寫文章
但是本性懶散只想當隻貓

喜歡很多配對
從最初的
網球王子 塚不二
到最近全職 葉藍/張安
當然也有不少的原創BL
雖然放置自己已久
但依然希望自己可以找回寫文的熱情

#也不算是工商

#問問有沒有人要跟團

#全職高手

#帳號卡

#石冰


前陣子拍了我超喜歡的石冰,因為想自己印來蒐藏,所以來問問有沒有人也想要(?

基本上費用就是印刷費+運費(我沒有要賺錢)

但因為是私人蒐藏所以選紙可能會選得很好。

也有可能會局部上光/書衣/燙金/都有可能

不知道費用所以預算先抓個300(欸

如果有人也想要的話我就多印這樣。

可以下方留言,沒有的話我就印我自己的了哈哈


石不轉 ふじま ゆめ

小手冰涼 我

评论
热度 ( 1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暖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